..::欢迎访问人民政协网::..
 
 
    拓展
 
 
人民政协网 > 专题列表 > 人民政协报30周年 > 拓展
让历史走向未来
“‘东升杯’毛泽东与统一战线”征文

2013-04-02 22:31:55

    1993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日。1993年5月中旬开始,《人民政协报》开展了“毛泽东与统一战线‘东升杯’征文”活动。这次征文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全国各地来稿踊跃,共收到来稿1000余篇。从1993年7月6日到12月21日,《人民政协报》共编辑、刊登征文专版26期,共计84篇文章,约25万字。
    1993年12月23日,“‘东升杯’毛泽东与统一战线征文”活动举行颁奖仪式。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出席颁奖活动。时任全国政协副主席、征文组委会主任叶选平在颁奖仪式上说,征文活动的开展,对于继承和发扬我们党统一战线工作的光荣传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结合新时期新任务推动当前的人民政协工作,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随后,本报刊发评论员文章《让历史走向未来——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00周年》。

 来源: 人民政协报      


相关文章:

相关附件:

 
 
 

Copyright (C) 2004-2005 www.rmzx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使用或转载。
主办单位:人民政协报社  京ICP备09078172号
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