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政协网::..
 
 
    拓展
 
 
人民政协网 > 专题列表 > 人民政协报30周年 > 拓展
探寻钢铁工业发展新模式
中国钢铁工业发展循环经济研讨会

2013-04-02 22:31:5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六届五中全会关于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精神,实现我国钢铁工业循环经济的重大战略目标,为钢铁企业与影响钢铁产业政策的领导、专家搭建有效的交流平台,2006年3月28日,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中国工程院、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共同主办,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和人民政协报社承办的中国钢铁工业发展循环经济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2005年10月,时任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副主席王忠禹、徐匡迪等领导赴首钢总公司和河北曹妃甸工业区,专门就首钢搬迁和建设问题进行现场调研,指出钢铁工业要走循环经济之路,并作为示范向各行业推广。
时任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贵鲜出席会议。首钢、宝钢、鞍钢、济钢、莱钢等重点钢铁企业的代表100多人出席了会议。与会代表围绕中国钢铁工业发展循环经济的模式、经验与实践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会议上报国务院,得到了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批示。

 来源: 人民政协报      


相关文章:

相关附件:

 
 
 

Copyright (C) 2004-2005 www.rmzx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使用或转载。
主办单位:人民政协报社  京ICP备09078172号
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