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政协网::..
 
 
    拓展
 
 
人民政协网 > 专题列表 > 人民政协报30周年 > 拓展
用行动谱写爱的赞歌汶川地震首场大型慈善义演

2013-04-02 22:31:55

    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地震震惊了全世界。
    5月14日晚,受中华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总会委托,人民政协报社积极策划并广为联络,联合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甘肃卫视、重庆卫视、新浪网等媒体单位,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办了汶川地震发生之后的首场大型慈善义演——“凝聚每份爱”。演出从筹备到开始仅用了48小时,有近200名艺人参与演出。
    将近5个小时的现场演出气氛热烈感人,当场为地震灾区募集款物价值超过1.6亿元人民币。节目播出后,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掀起了震灾发生后的首个捐赠高潮。5月24日,《人民政协报·慈善周刊》又策划和协助组织了中华慈善总会、中国商业总会、中央电视台等共同主办的全国社会组织抗震义演,现场募集善款超过2亿元。
    此后,人民政协报社又向社会先后为灾区募集药品、衣物、帐篷、救灾车辆等大批灾区紧缺物资,价值总计7000多万元,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 人民政协报      


相关文章:

相关附件:

 
 
 

Copyright (C) 2004-2005 www.rmzx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使用或转载。
主办单位:人民政协报社  京ICP备09078172号
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