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政协网::..
 
 
    拓展
 
 
人民政协网 > 专题列表 > 人民政协报30周年 > 拓展
奉献爱心,践行责任
捐建河北献县德泽爱心小学

2013-04-03 07:54:34

    在得知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初的河北献县十五级镇边马村中心小学大部分教室已属危房,严重影响了教学质量之后,刚刚创刊不久的《人民政协报·慈善周刊》开始为这所小学的重建奔忙。记者舒迪多次奔赴边马村了解学校情况,并和同事们一起于2003年4月6日以报社的名义发起倡议,在不到五个月的时间里组织捐资15万元对原边马村中心小学进行改建,成立了人民政协报德泽爱心小学并捐赠了一批办公设备和图书。
  9月1日,秋风送爽,人民政协报德泽爱心小学的孩子们,背起书包兴高采烈地来到改建后的学校,开始了他们新学期的学习。改建后的学校窗明几净、环境优美,校园里新种植的树苗伴着琅琅的读书声和孩子们一起茁壮成长。
  据人民政协报德泽爱心小学马校长介绍,改建后的小学以全新的面貌为学生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的20多位老师为在校的600余名学生开设了包括英语、计算机在内的各门课程。孩子们的学习状态良好、教学井然有序。

 来源: 人民政协报      


相关文章:

相关附件:

 
 
 

Copyright (C) 2004-2005 www.rmzx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使用或转载。
主办单位:人民政协报社  京ICP备09078172号
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