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政协网::..
 
 
    拓展
 
 
人民政协网 > 专题列表 > 人民政协报30周年 > 拓展
让桑格花开得更加美丽
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0周年文艺晚会

2013-04-03 07:54:34

   2009年3月28日晚,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灯火辉煌,处处欢声笑语。在热烈奔放的舞蹈《百万农奴站起来》中,“走向阳光——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0周年文艺晚会”拉开了帷幕。藏族艺术家才旦卓玛以一曲《翻身农奴把歌唱》,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翻身农奴获得新生的喜悦。年轻的藏族歌唱演员索朗旺姆的一首《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了今天西藏人民对党的衷心拥戴和对祖国的无限深情。
  《我和我的祖国》、《青藏高原》、《天路》……一支支表达人民心声的动人歌曲,讲述着新的社会制度下西藏各族人民幸福安定的生活,表达了对西藏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
  这场晚会是由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央电视台和人民政协报社共同主办的。在喜迎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的日子里,人民政协报社用这样一台晚会表达了亿万华夏儿女的一个共同心愿——祝愿生活在西藏这片广袤神奇土地上的287万兄弟姐妹,日子像格桑花一样绚烂美丽!

 来源: 人民政协报      


相关文章:

相关附件:

 
 
 

Copyright (C) 2004-2005 www.rmzx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使用或转载。
主办单位:人民政协报社  京ICP备09078172号
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