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政协网::..
 
 
    拓展
 
 
人民政协网 > 专题列表 > 人民政协报30周年 > 拓展
还原历史,创新尝试
拍摄《辛亥档案》纪念辛亥百年

2013-04-03 07:54:34

   100年前,辛亥革命为中国的进步打开了闸门;100年后,后来人揭起历史的封尘,还原真实的细节。
  通过近一年的努力,2011年9月30日,人民政协报社与北京电视台共同推出的8集系列电视片《辛亥档案》正式开播。辛亥革命历程和其中蕴涵的辛亥精神,在百年历史风云的淬炼中历久弥新,再次凝聚起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精神资源。
  用资料还原历史,讲述亲历亲见亲闻的历史细节。辛亥革命一百周年之际,在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指导下,《辛亥档案》大量使用和展示了政协文史资料,以这种独特的方式纪念伟大的辛亥革命100周年,成为扩大人民政协影响的一次成功尝试。

 来源: 人民政协报      


相关文章:

相关附件:

 
 
 

Copyright (C) 2004-2005 www.rmzx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使用或转载。
主办单位:人民政协报社  京ICP备09078172号
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