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政协网::..
 
 
    拓展
 
 
人民政协网 > 专题列表 > 人民政协报30周年 > 拓展
以人为本,传播健康
慢性病防治知识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

2013-04-03 07:54:34

    2012年2月15日,南京金陵图书馆,古都纪事有了《人民政协报》的一页历史:由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农工党中央、卫生部、民政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主办,人民政协报社承办的“慢性病防治知识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此举办。
  慢性病已成为我国城乡居民的头号死因,占全国城乡疾病总负担的60%以上。此次活动,报社充分调动政协及社会资源,参与到这次全民性的公益事业中。
  活动从2011年2月持续到2012年8月,先后在北京、武汉、福州、南京和西安开展。活动期间邀请专家近百人,在100个社区开展慢性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100场,直接听取讲座的居民逾5万人;发放《慢性病防治知识手册》近20万册;发放和回收调查问卷近10万份。
  2012年10月23日至25日,第一阶段活动成果展览和总结会在全国政协机关举办。十一届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副主席王刚,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副主席陈宗兴,以及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孙怀山等领导相继参观成果展览。

 来源: 人民政协报      


相关文章:

相关附件:

 
 
 

Copyright (C) 2004-2005 www.rmzx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使用或转载。
主办单位:人民政协报社  京ICP备09078172号
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