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政协网::..
 
 
    情怀
 
 
人民政协网 > 专题列表 > 人民政协报30周年 > 情怀
汶川地震”前线报道“
使命的感召,我们来自一线

2013-04-02 22:15:48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北川,8级强震猝然袭来,大地颤抖,山河移位,满目疮痍,生离死别……西南处,国有殇。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破坏性最强、波及范围最大的一次地震。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本报记者姜贵东第一时间长驱直入,冲锋在灾情的前面,坚定果敢越过重重天崩地陷,机智勇猛克服重重艰难险阻,以无畏的使命感,在灾区一线发回牵动人心的图片、文字报道无数……
    随后,本报记者廉维亮、王泳加入到了救灾一线的报道。通过他们的笔触,让广大读者与灾区人民的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
    2008年5月30日,“来自抗震救灾一线的报道——全国政协机关报告会”在全国政协机关举行。时任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在报告会后亲切接见了本报赴抗震救灾一线采访的记者。王刚对人民政协报社以及姜贵东、廉维亮、王泳3名记者在此次抗震救灾新闻报道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来源: 人民政协报      


相关文章:

相关附件:

 
 
 

Copyright (C) 2004-2005 www.rmzx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使用或转载。
主办单位:人民政协报社  京ICP备09078172号
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