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政协网::..
 
 
    情怀
 
 
人民政协网 > 专题列表 > 人民政协报30周年 > 情怀
非典肆虐,我们勇往直前

2013-04-02 22:18:04

    2003年春天,非典肆虐全球。在抗击非典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们勇往直前。《人民政协报》发挥优势,推出全面反映政协、统战、民主党派各级组织和成员抗击非典的报道近300篇。
    2003年7月23日,中宣部、全国记协在京隆重集会,表彰全国新闻界抗击非典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记者和优秀新闻作品。本报《健康周刊》获“全国新闻界抗击非典新闻宣传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记者章建潮获“全国新闻界抗击非典新闻宣传优秀记者”荣誉称号,记者张淑君、张宝川采写的《在危难中成熟》和记者黄萱采写的《用智慧和生命铸就灿烂》被评为“全国新闻界抗击非典优秀新闻作品。”

 来源: 人民政协报      


相关文章:

相关附件:

 
 
 

Copyright (C) 2004-2005 www.rmzx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使用或转载。
主办单位:人民政协报社  京ICP备09078172号
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