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旧人民政协报网数据>港澳台侨>两岸经合 两岸经合

广东省侨办官员看望慰问陆丰杨村华侨农场归侨

2014年01月13日 09:40
分享到: 

  中新网广州1月12日电(乔秾)1月8日至9日,广东省侨办李仲民副巡视员到陆丰、杨村华侨农场开展“归侨侨眷关爱工程——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归侨侨眷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慰问。

  8日下午,李仲民副巡视员走访慰问了汕尾市陆丰华侨农场85岁的建场“开荒牛”、马来西亚归侨李长荣和95岁高龄的印尼归侨郑桂娘等人。李长荣1951年从马来西亚回国,是陆丰华侨农场建场27名“开荒牛”之一,获得2013年“全国华侨农场建功立业模范人物”。李仲民来到医院探望李长荣,代表省侨办感谢他对华侨农场所做的贡献,嘱咐老人家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在印尼归侨郑桂娘家中,李仲民副巡视员用印尼语和郑桂娘亲切地话家常,详细了解家中成员参加社保、医保和危房改造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参加侨场危房改造,早日住上新房。

  9日上午,李仲民来到惠州市杨村华侨农场归侨吴德全、王家全家中慰问,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得知王家全刚做完心脏支架手术,李仲民副巡视员嘱咐他要注意身体,坚定信心,早日康复。

  慰问过程中,李仲民副巡视员还为每户归侨侨眷送上新春慰问金,将党和政府以及侨务部门的真诚关怀和温暖送到归侨侨眷的心坎上。归侨侨眷十分感动,连声感谢党和政府、感谢侨办对归侨侨眷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