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旧人民政协报网数据>时政要闻 时政要闻

宜宾政协全会期间安排视察 委员说“我看到崭新宜宾”

2014年02月08日 09:46
分享到: 

   

 
为建设国际园林城市献策
宜宾市政协委员建言城市建设 
    本报讯 1月6日至9日,四川省宜宾市政协召开四届三次全会,会中安排全体委员视察城市规划展和三江口改造工程建设情况。市政协委员周建勇感慨地说:“通过视察,我看到了一个崭新的宜宾,希望能尽快将蓝图变为现实!”
  宜宾市总体规划以长江上游辐射川滇黔区域,城市定位为长江上游国际生态山水园林城市,彰显大都市气息。三江口滨江景观工程总面积约1000亩,项目共分为戎州印象、长江之歌、大江留忆、活力滨江、大溪湿地五个区,全长约4.6公里,总投资约8亿元,凸显城市文化品位,打造宜宾地标名片。
  视察中,委员们为宜宾市的美好蓝图兴奋不已,积极为宜宾城市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协委员李幼兰说:“近年来宜宾的变化很大,我对宜宾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建设要加快速度。”
  工商联界别的李青松委员说:“三江口代表宜宾新形象,建议市级有关部门加大景观工程建设的推进力度,严格按规划施工,避免建设的随意性。”黄洁委员建议:“宜宾城市规划很有前瞻性,住建局要在工程建设上多下功夫,严把质量观,注重细节,要把规划落到实处,着力提升宜宾城市档次。”李勤委员认为:“城市建设,应把着力点放在城市骨架建设上,加快建设新城,逐步改造、疏解旧城。” (邹丽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