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俞正声主持召开全国政协第十一次主席会议

2014年02月12日 09:25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1月14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席会议。 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1月14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席会议。 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4日下午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一次主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2014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全国政协2014年双周协商座谈会安排;书面审议了政协全国委员会2013年度对外交往工作总结(稿)、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关于2013年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关于2013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全国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2013年工作总结(稿)。会议决定将上述有关草案(稿)提请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撤销黄峰平、杨刚、李崇禧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免去杨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并将在第四次常委会议上追认。

  全国政协副主席令计划,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干以胜,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通报和说明。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韩启德、董建华、万钢、林文漪、罗富和、李海峰、苏荣、陈元、卢展工、马飚、齐续春、陈晓光、马培华、刘晓峰、王钦敏出席会议。

 

编辑:张敏

关键词:俞正声 主持 召开 全国政协 第十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