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年度协商计划首次进入山东省政协全会议程

2014年02月15日 16:40 | 作者:高晓东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 “我认为,今年全会最大的亮点就是要审议通过2014年协商计划,这在我省推进协商民主的道路上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山东省政协委员邓相超在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发言时说。邓委员所说的这份协商计划,在1月15日省政协全会报到时就放在了会议材料中,作为会议的一项重要议程,提交大会审议通过。

  20日,山东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2014年协商工作计划。这份协商计划共分为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其他根据需要增加的协商议题等五大类30余个议题协商,内容涵盖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许多重大问题,比如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提高基本医疗保障水平,城镇化进程中历史文化的保护与传承等。(高晓东)

 

编辑:付鹏

关键词:协商 商计 计划 政协 山东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