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山东美协主办全国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2014年02月18日 11:23 | 来源:《画界》
分享到: 

  1月4日上午,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美丽山东 翰墨齐鲁——迎新春2014全国中国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山东泰安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美协主席(常务副主席)及全省各地的150余位参展画家应邀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中国美协领导、全国各省市美协主席(常务副主席)及省美协名誉主席、顾问、主席团员及省美协理事以上画家的优秀国画作品157幅,作品内容涉及山水、花鸟、人物等,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展现出不同的艺术风貌和地域特征。

  开幕式上,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于钦彦、山东省美协主席张志民、山东省文联副主席姬德君向郭怡孮、刘龙庭、刘曦林、王镛、徐恩存、李翔、李荣海、王界山、王林旭等9位山东籍著名著画家和美术理论家颁发山东省美协特聘顾问证书。

 

编辑:李勤

关键词:山东 翰墨 齐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