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采编达人 采编达人

顾书亮

2014年02月21日 11:23
分享到: 

  顾书亮,曾用名顾宸宇(guchenyu),男,汉族, 1976年8月出生,河南省(信阳市)固始县人,中共党员,第十三届西安市碑林区政协委员。2002年7月1日进入人民政协报社陕西记者站工作至今,任人民政协报记者。曾参与2004年、2005年、2007年、2008年、2011年、2012年全国“两会”新闻报道工作。

 

顾书亮

 

  在人民政协报陕西记者站工作期间,在省政协、报社、记者站各位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同事们的大力支持下,始终以党的新闻工作方针为指导,认真贯彻报社的指示,紧紧围绕陕西省统战政协工作中心,狠抓新闻报道工作,按照重点报道省、市政协,加大市县(区)政协工作力度和立足统战政协、面向社会的原则,全方位宣传陕西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新面貌、新形象,较为出色地完成了记者站以及报社的要求和任务,为报社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了自己微薄的贡献,并为人民政协报在三秦大地上树起了良好的形象,为陕西经济、社会、文化等发展帮了忙、添了彩、鼓了劲。 

 

编辑:李勤

关键词:顾书亮 陕西 记者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