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盐城民建开展“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

2014年02月23日 16:41 | 作者:杨进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月10日,民建盐城市委携手上海商会盐城分会在亭湖区开展2014年度盐城“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民建盐城市委驻会副主委主委孙秀丽出席活动并讲话,亭湖区委统战部部长王连军主持活动。民建企业家会员沈健等上海商会盐城分会负责人以及亭湖区计生委、民建亭湖总支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向20户计生困难家庭每户分别发放1000元慰问金和2瓶食用油。

  “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是民建盐城市委会关心计生工作,为计划生育贫困家庭提供生活救助、精神慰籍、生产扶持的一项公益活动,也是民建盐城市委重点打造的社会服务平台。民建盐城市委已经连续8年开展了该项活动,共有400多户贫困计生家庭得到了救助,并建立了盐城市思源工程――生育关怀基地,捐助金额累计近20万元。

  孙秀丽表示,民建盐城市委会将进一步发挥民建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特点和优势,更加有组织、有效率、有力度地开展社会服务工作,鼓励会员投身思源工程,整合资源,创新举措,进一步做强做优“思源工程—-生育关怀”服务品牌,为计生困难家庭提供更多的帮助,为建设和谐盐城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民建 盐城 开展 思源工程--生育关怀行动 盐城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