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林文漪会见台湾功文文教基金会董事长赵文瑜一行

2014年02月23日 16:25 | 作者:刘中威 毕磊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1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会见台湾功文文教基金会董事长赵文瑜一行。图为林文漪主席与赵文瑜女士合影。



    图为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等与赵文瑜女士合影。

  2月1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会见台湾功文文教基金会董事长赵文瑜一行,林主席见到家乡来的亲人十分高兴。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出席。

  2014年是台湾功文文教基金会执行长蔡雪泥博士80寿诞,蔡雪泥博士女儿赵文瑜拜会林文漪主席,请林主席谈谈与蔡雪泥博士交往的点点滴滴,并送上生日的祝福。

  林文漪说,蔡博士有远见、有梦想、敢于为梦想打拼,亲手创建了台湾功文文教基金会,很有开拓力。20世纪90年代,她把自己在台湾已经成熟的亲职教育经验带到祖国大陆,和北京市妇联共同建立两岸家庭建设与亲职教育学术研讨会平台,对台湾乃至祖国大陆的亲职教育发展都做出了很大贡献。更为感动的是,她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两岸关系曾经有过困难和波折,曾经有人不认同她为推动两岸交流所做的努力,但她坚持认为祖国一定要统一,两岸一定要团圆,坚持不懈地推动两岸交流,是一个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人。

  林文漪表示,希望赵文瑜接过母亲的事业,继续推动两岸交流交往,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志贤向赵文瑜介绍了台盟中央对台交流情况,希望共同为深入开展两岸文化交流齐心协力,多做贡献。

  台盟中央相关部门负责人、北京市妇联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活动。(文/刘中威·图/毕磊)

编辑:付鹏

关键词:林文漪 赵文瑜 台湾 会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