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采编达人 采编达人

陈建萍

2014年02月26日 09:36
分享到: 

 

2012年10月1日摄于哈佛大学法学院

2012年10月1日摄于哈佛大学法学院

  陈建萍,人民政协报《财经周刊》主编。

  1991年考入安徽财经大学贸易经济专业就读,获经济学学士学位,后求学于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新闻系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分获文学硕士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7年进入人民政协报社工作,先后担任通联部、经济部、时政部记者、编辑,2005年赴穗创办人民政协报广东记者站并成为首任站长。曾赴英国牛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和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进行短期游学。

 

接受哈佛大学法学院的培训证书

接受哈佛大学法学院的培训证书

  2011年接任人民政协报《财经周刊》主编,确立了“高端、高见、高远”的办刊宗旨,立足于定位高端、传播高见、影响高远,在众多财经类报刊中逐渐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和影响。2013年全国两会期间正式出版《中国改革高层设计——全国政协委员眼中的经济转型》一书,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欣然作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编辑:李勤

关键词:陈建萍 财经周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