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4全国两会>好声音>经济 经济

住闽全国政协委员将就稳增长惠民生建言

2014年03月02日 09:05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肖飞)3月1日,在住闽全国政协委员即将动身赴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之前,福建省副省长陈冬专程来到省政协机关向住闽全国政协委员介绍本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为政协委员进一步了解省情和更好履职提供参考。

  “今年全国政协全会上,我将继续呼吁长期困扰亿万群众‘看病贵’的难题。”福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全国政协委员林绍彬听完省情介绍后告诉记者。林绍彬委员将提出提案,呼吁将乙型肝炎列入门诊特殊病种,将治疗乙肝常用药物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

  “从目前征集的部分住闽全国政协委员的提案内容上看,委员们主要围绕‘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抓改革、促和谐’以及促进加快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等方面进行建言献策。”省政协办公厅负责人介绍,住闽全国政协委员们还将对加快推进海峡西岸沿海货运铁路建设、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完备的法制环境、加快推进海洋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体系和推动“数字海洋”应用服务立项与运行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全国政协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