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4全国两会>好声音>社会 社会

苗圩: 4G资费一定会让人民满意

2014年03月05日 16:37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记者 王敏 吴声婧)工信部部长苗圩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期间表示,工信部于去年底对电信、联通、移动三家基础运营商发放了三张4G牌照,目前消费者普遍反 映资费过高的问题。对此,工信部正在督促运营商要聆听百姓期盼,适当定价,最主要的手段是依靠运营商之间的良性竞争。 苗圩称:“这个问题不会持续很久,4G资费一定会自然下降,达到人民最满意的效果。”

 

  另外,苗圩还说:“去年年底工信部对民营企业发放了两批通信转售业务牌照,这是电信业改革的重要一步,中国民营企业家具有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会发挥民间 资本灵活、创新的优势,在技术创新、商务模式创新上以和传统电信业不一样的方式,为移动用户提供服务,并有望推动移动通信市场的整体创新。”

 

编辑:于玮琳

关键词:苗圩 资费 人民 满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