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4全国两会>好声音>文化 文化

黄宏委员:观众喜欢韩剧肯定有道理

2014年03月05日 17:15
分享到: 

黄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记者 孙婷婷摄)
黄宏委员接受媒体采访。(记者 孙婷婷摄)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 (记者孙婷婷)今天上午,全国政协委员、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黄宏在住地接受记者采访,就“雾霾多”、“韩剧热”等热点话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在谈到民众最为关切的雾霾问题时,黄宏还特别指出,不但自然界中有雾霾,文艺界当中也有“雾霾”,精神的雾霾更需重视,文化领域也要制作出“晴朗的天空”。

 

  此外,对于韩剧《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受到国内观众追捧,黄宏认为值得文艺工作者反思。他说,观众喜欢韩剧肯定有喜欢的道理,我们的创作者应老实的体验生活,原原本本的去创作,尊重生活逻辑来铺开故事,而不是寻奇、寻怪、寻刺激。

 

  黄宏委员表示,只要我们的演员有技巧、有修养、有情怀、有追求,我们也同样可以取得成功。

 

编辑:付裕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