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2014全国两会>好声音>生态 生态

环境没了赚钱再多也没用

冯川建委员谈企业发展应与环境和谐共存

2014年03月11日 09:54 | 作者:南苏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是每一个有良知的企业人必须具备的意识,保护好我们生活的环境,企业才能更好地发展。

 

  “又是雾霾天!”眼下,雾霾成为大家最为关注的环保话题之一,作为企业掌舵人,全国政协委员冯川建告诉记者,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对企业来说,责任更为重大。

 

  “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是每一个有良知的企业人必须具备的意识,保护好我们生活的环境,企业才能更好地发展。常有企业把不 经过处理的污水直接排放到江河水中,这是非常可耻的行为。”冯川建表示,企业发展的前提是不可损害公共利益,只重眼前利益而轻环境保护的企业,根本谈不上 “可持续发展”。

 

  冯川建说,企业的发展与自然环境应该和谐共存,我在员工队伍中树立的意识就是保护自然环境,“因为自然环境没有了,企业赚再多钱也没有用。”

 

编辑:罗韦

关键词:企业 环境 企业发展 和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