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240名西部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干部赴中央单位挂职锻炼 

2014年03月25日 11:0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和国家民委共同举办的2014年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挂职锻炼干部培训会25日在北京举行。来自1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40名挂职干部参加培训。

  为期三天的培训,挂职干部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国际形势、民族宗教工作等进行专题学习。会后240名挂职干部将分赴87个中央国家机关和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进行1年的挂职锻炼。

  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和国家民委有关同志出席培训会,要求挂职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加强学习锻炼,增强工作本领,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不断锤炼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选派西部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始于1990年,至今共有7529名干部参加挂职锻炼。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干部 挂职锻炼 少数民族地区 西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