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中央巡视组分别进驻甘肃、福建、科技部、中粮集团开展巡视

2014年03月28日 14:37 |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分享到: 

  编者按: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首轮中央巡视工作于近日展开。3月27日,中央巡视组分别进驻甘肃、福建、科技部、中粮集团开展巡视。

 

  中央第一巡视组进驻甘肃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一巡视组近日进驻甘肃省开展巡视工作。27日上午,中央第一巡视组巡视甘肃省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书记王三运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一巡视组组长杨松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一巡视组副组长李宏及巡视组全体成员;中央教育实践活动第五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孙庆聚;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党组成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其他在职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各市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中央巡视组将在甘肃省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3月27日—5月27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931—8268998,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170号信箱。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九巡视组进驻福建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九巡视组近日进驻福建省开展巡视工作。27日上午,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福建省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书记尤权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王正福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九巡视组副组长佟延成及全体成员,苏树林、张昌平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在职副省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陆浩列席会议。

  中央巡视组将在福建省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3月27日—5月26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591—87321234,专门邮政信箱:福州市邮政信箱356号。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巡视组进驻科技部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巡视组近日进驻科技部开展巡视工作。27日上午,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科技部工作动员会召开。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巡视组组长令狐安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十巡视组副组长胡新元、刘实及巡视组全体成员,科技部党组全体同志出席会议,科技部机关厅司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办公厅、人事司、派驻纪检组监察局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央巡视组将在科技部工作1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8219532,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100036信箱20分箱,邮编100036。巡视组每天受理举报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进驻中粮集团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十三巡视组近日进驻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项巡视工作。3月27日下午,中央第十三巡视组专项巡视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第十三巡视组组长朱保成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第十三巡视组副组长王海沙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国务院驻中粮集团监事会,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及经营班子成员、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集团党组纪检组成员、集团一级经营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二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京(境)外单位负责人以电话会议形式参加会议,中粮集团老领导代表列席会议。

  中央巡视组将在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工作1个月。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10)66533501,专门邮政信箱:北京市2088信箱,邮编100890。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早8:00—晚20:00。

 

编辑:付鹏

关键词:中央 巡视组 巡视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