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湖北纪委网站密集公布反腐信息 2天6官员被处理

2014年04月02日 10:22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昨天,湖北省纪委监察厅再度公布了包括鄂州市政协主席刘沐珍等在内的4名官员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或接受组织调查的消息。加上前天的另两名官员,该省连续两天总计有6名官员因违纪遭到处理。

  昨天湖北省纪委监察厅通报处理的4名厅级官员分别是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张勤耘,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余信国、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强以及鄂州市政协主席刘沐珍,案由都是“涉嫌严重违纪”。其中,张勤耘、余信国、王宏强是“正接受组织调查”,而刘沐珍是被免职。

  据此前公开报道,刘沐珍早在今年2月10日已被宣布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当时其具体职务是鄂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鄂州政府网的消息显示,刘沐珍于3月21日被宣布免去政协鄂州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席职务。

  加上3月31日因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的湖北省国资委副主任鲁力军,以及被宣布接受组织调查的黄冈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平安,连续两天来,湖北共计有6名官员因违纪遭到处理。从年龄上看,上述6人中张勤耘最为年轻,为1970年出生。

 

编辑:顾彩玉

关键词:官员 处理 湖北 公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