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苗条成“噩梦”:被误当厌食症 耶鲁学生被威胁退学

2014年04月09日 16:21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126368757_13970026870631n

  弗朗西斯·陈在自己的“脸书”上晒出的照片

126368757_13970026870781n

126368757_13970026870941n

  高1.58米重40公斤

 

  天生苗条是无数人的梦想,可谁知却变成一名耶鲁华裔女生的噩梦。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这位身高1.58米、体重40公斤的耶鲁女学生,被校医院误诊为厌食症后,被迫接受“增肥”辅导,并被威胁治不好就要退学。

  被迫吃垃圾食品 三个月增1公斤

  耶鲁大学历史系华裔女生弗朗西斯·陈因为体重太轻惹上了麻烦。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陈同学天生就很瘦,她身高5.2英尺(约为1.58米),体重从高中以来就保持稳定在90磅(约40公斤)左右。

  去年12月,陈同学因为小病看了一次校医之后,便被校医误诊为厌食症。自那之后,陈同学开始被迫每周到校医院报到,参加每周体重检测,并且被迫接受心理健康专家和营养师的辅导。

  学校的健康顾问甚至告诉陈同学,如果保持这个体重,会很危险,他们甚至威胁说,如果继续保持这个体重,有可能会被停学。

  陈同学是美籍华人,出生成长在美国新泽西洲。她在《赫芬顿邮报》的网站博客上写道,自己的苗条身材完全是家族遗传。“每天妈妈都会为全家人做传统的中国菜,我很爱吃。我们全家都是这个体型,完全不可能是厌食症。”

  然而,这几个月来陈同学受到来自校医院的压力,不得不想出办法来应对。为了增肥,她不得不向周围的朋友同学询问减肥的方法,然后完全反着做。她每天上床睡觉前要强迫自己吃冰淇淋;主食也变成饼干、薯片和其他垃圾食品;几乎不去运动,只坐电梯不爬楼梯。尽管如此,她也只增重了两磅(约0.9公斤)。

 

编辑:顾彩玉

01 02

关键词:天生 耶鲁 增重 学校 华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