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川木雕艺术展

2014年04月14日 09:57:32| 来源: 新浪收藏
分享到: 
剑川木雕做工精细、用料考究,集明、清各式木雕之精华,造型美观大方,高雅别致,坚硬柔韧,抗腐蚀、不变形,再现了优秀的民族木雕艺术。徐潜先生曾为吉林文史出版社社长,现为工商联出版社社长,从事出版22年,在这块土地上耕耘了许久,积累了不少编辑经验和在业界良好的口碑,因为曾在新疆兵团下乡,颇有西北豪侠之风。徐先生不仅仅熟悉出版业务,其本人更是一个爱读书,有学识的知识分子,在从事出版社事业之前曾在高校从事过教学工作。从最近出版的《书缘》中,或许我们能够窥见先生的做人风格和丰富的学识。 在本书中,徐潜先从自己的童年经历说起,任何经历过反物质主义年代的人都深深地感受到知识的匮乏,六七十年代的文革是一个精神荒芜的时代,但是徐潜却能够从这个充满火药味的年代里爱上《林海雪原》《牛虻》《巴黎圣母院》等名著,其与书的缘分可谓是天注定的。正如其在书中说的那样:“是书把我到了一个文化的世界,知识、历史、理想和朋友”“取名书缘,但愿缘长久,与书共人生。”中央美术学院和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滇西奇葩——云南大理•剑川木雕艺术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教学展厅展出。中央美术学院和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滇西奇葩——云南大理•剑川木雕艺术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教学展厅展出。中央美术学院和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滇西奇葩——云南大理•剑川木雕艺术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教学展厅展出。中央美术学院和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滇西奇葩——云南大理•剑川木雕艺术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教学展厅展出。中央美术学院和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滇西奇葩——云南大理•剑川木雕艺术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教学展厅展出。中央美术学院和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滇西奇葩——云南大理•剑川木雕艺术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教学展厅展出。中央美术学院和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滇西奇葩——云南大理•剑川木雕艺术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教学展厅展出。中央美术学院和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滇西奇葩——云南大理•剑川木雕艺术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教学展厅展出。中央美术学院和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滇西奇葩——云南大理•剑川木雕艺术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教学展厅展出。中央美术学院和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滇西奇葩——云南大理•剑川木雕艺术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教学展厅展出。中央美术学院和云南省大理州剑川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滇西奇葩——云南大理•剑川木雕艺术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教学展厅展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