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椅非凡:穿梭时空看世界”椅子主题展

2014年04月14日 09:57:33| 来源: 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 
跨越世界各地,贯穿不同时代,探讨椅子这日用家具在人类生活上所占的不同位置,来自世界各地的珍贵宝座及椅齙将首次汇聚香港展出。展品包括古代及稀世椅子、王室贵族和平民椅子、具特别功能及专为某些行业而设计的坐具、以及供男士、妇女、儿童和长者使用的椅齙等。跨越世界各地,贯穿不同时代,探讨椅子这日用家具在人类生活上所占的不同位置,来自世界各地的珍贵宝座及椅齙将首次汇聚香港展出。展品包括古代及稀世椅子、王室贵族和平民椅子、具特别功能及专为某些行业而设计的坐具、以及供男士、妇女、儿童和长者使用的椅齙等。跨越世界各地,贯穿不同时代,探讨椅子这日用家具在人类生活上所占的不同位置,来自世界各地的珍贵宝座及椅齙将首次汇聚香港展出。展品包括古代及稀世椅子、王室贵族和平民椅子、具特别功能及专为某些行业而设计的坐具、以及供男士、妇女、儿童和长者使用的椅齙等。跨越世界各地,贯穿不同时代,探讨椅子这日用家具在人类生活上所占的不同位置,来自世界各地的珍贵宝座及椅齙将首次汇聚香港展出。展品包括古代及稀世椅子、王室贵族和平民椅子、具特别功能及专为某些行业而设计的坐具、以及供男士、妇女、儿童和长者使用的椅齙等。跨越世界各地,贯穿不同时代,探讨椅子这日用家具在人类生活上所占的不同位置,来自世界各地的珍贵宝座及椅齙将首次汇聚香港展出。展品包括古代及稀世椅子、王室贵族和平民椅子、具特别功能及专为某些行业而设计的坐具、以及供男士、妇女、儿童和长者使用的椅齙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