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福建省政协确定9件重点提案

2014年04月14日 09:49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肖飞)今年,福建省政协围绕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确定了9件重点提案,将由省政协副主席分工协同省政府副省长共同督办。福建省政府近日致函省政协办公厅,确定了省政府由6位副省长和相关副秘书长、副主任分别督办。
  今年福建省政协9件重点提案,是从省政协委员1026件提案中筛选出来的,都是围绕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来选题。分别是:加快本省海洋产业发展、推进本省美丽乡村建设、支持企业并购重组助推福建产业升级、完善本省重点流域生态补偿机制、加强湿地保护、发挥第三方检测机构在食品监管中作用、加大产业技能人才培养力度、规范和扶持本省民营医院发展、构筑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
  为推动重点提案的落实,省政协进一步加强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完善提案督办机制,建立政协提案委、政府提案办理综合管理部门、提案者、承办单位等联动和沟通协商机制。同时,加强督办的组织协调和联络工作,采取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专题调研、实地视察等形式,促进提案的办理落实,使提案中有价值的智力资源得到最大化利用。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提案 政协 重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