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甘肃华池县政协“三访四送五走进”践行群众路线

2014年04月15日 09:39 | 作者:杨荃 王若彤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本报讯甘肃庆阳市华池县政协对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目前深入开展以走进村组、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企业、走进机关,访委员、访干部、访群众,送政策、送信息、送科技、送医药为主要内容的“三访四送五走进”主题实践活动。
  华池县政协积极组织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把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扶贫攻坚、“双联”行动和推进政协协商民主有机融合。目前,县政协在“三访”中征求到意见建议共5类32条,已对“政协视察调研活动中关注重大民生问题及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够、加强委员服务管理”等三方面问题,及时制定了整改方案。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县政协 华池县 群众路线 甘肃 三访四送五走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