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贵阳市委走访调研对口扶贫村

2014年04月17日 14:17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根据贵阳市政协的安排,花溪区高坡乡扰绕村和克里村为民建贵阳市委的对口扶贫村。为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学三贡献”学习实践活动,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做好扶贫点的帮扶工作,为2015年贵阳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全面小康作贡献,2014年4月14日,民建贵阳市委秘书长徐朝刚带队赴两个对口扶贫村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调研。

  徐朝刚一行通过调研了解到,两个贫困村均为少数民族村寨,家庭收入主要靠青壮年外出打工所得;受灌溉水源和家庭劳动力所限,种植所获基本只是自给自足;养殖方面因受困于成本和规模,基本没有形成经济效益。 

  在走访了解了村里一些农户的情况后,调研组一行与高坡乡的有关人员及两个村的支书和村委会主任作了详谈并交流意见。徐朝刚表示,民建贵阳市委将密切与高坡乡和两个村寨的对接联系,进一步作深入调查研究,尽快研究制定出一套有针对性的高效可行的帮扶方案,并发挥民建优势,发动企业界会员积极开展帮扶,力争为两个村早日脱贫奔小康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民建贵阳市花溪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孙剑,民建贵阳市委宣传部长童笛及高坡乡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贵阳市 民建 市委 调研 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