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青岛市委举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辅导讲座

2014年04月17日 14:2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4月15日下午,民建青岛市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辅导讲座在党派机关五楼多功能厅举办。讲座邀请民建中央理论研究委员会委员、市政协常委、青岛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李广民为大家做了题为《习近平国家战略路径的新选择与外交风格》的讲座。民建青岛市委主委于萍、驻会副主委王继尚,副主委姜志荣、李江,秘书长陈成意,十一届市委常委、委员,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及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广民教授从国家战略路径的新选择、话语体系的新风格、国家形象的新阐释三个方面对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国家战略和外交风格做了精彩阐述。讲座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民建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王继尚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为加强新时期参政党的自身建设,按照民建中央、民建山东省委和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的要求,民建青岛市委决定从今年起到2017年底,在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开展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希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不断引导全市民建会员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特别是为青岛市实现跨越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二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要把握活动主题,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各基层组织的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亲身参与,主委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带头搞好学习实践活动;四是要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扩大民建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民建 活动 实践 市委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