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一点一评一点一评

国家博物馆首次开设晚间专场

2014年04月28日 12:00 | 作者:刘思恩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中国国家博物馆日前对外发布,应观众要求,决定首次开设晚间专场。

 

  据悉,中国国家博物馆和法国博物馆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名馆、名家、名作——纪念中法建交五十周年特展”自4月12日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热烈欢迎。为进一步满足观众的参观需求,中国国家博物馆决定在4月26日、5月3日、5月10日(以上为周六)、5月18日(周日)四个时间段内将该展览开放时间延长至20:00,19:00停止售票。

 

  “名馆、名家、名作——纪念中法建交五十周年特展”是法国总统文化项目,展出卢浮宫、凡尔赛宫、奥赛博物馆、蓬皮杜现代艺术中心、毕加索博物馆等5家法国著名博物馆的10幅名作。包括了拉·图尔、弗拉戈纳尔、雷诺阿、毕加索、费尔南·莱热、苏拉热等8位大师极具代表性的这批杰作,是首次到中国展出。展览通过名家名作展现法国绘画史发展历程的同时,也展现了法国5家名馆的文化精髓。(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思恩)

 

编辑:付裕

关键词:博物馆 国家 首次 开设 晚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