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开展送文化与科技下乡扶贫活动

2014年04月29日 10:13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4年4月11日,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联合成都大学美术学院部分专业老师,赴崇州市怀远镇天泉社区(村)进行送文化与科技下乡扶贫活动。天泉社区是成都市属单位成都大学定点扶贫点,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结合学校工作,以“送文化与科技下乡,促农村文化发展”为主题,积极开展社会调研与扶贫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和谐文化氛围,促进新农村文化建设,体现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服务地方的精神与理念。

  4月11日上午,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党员在刘遂海主委、罗徕副主委的带领下抵达崇州市怀远镇天泉社区,受到了崇州市政协副主席罗红蕾和天泉社区支部书记车新太的接待。席间,致公党成大支部党员表达了对于天泉社区的问候和为当地做好文化宣传与交流的意愿,对此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介绍。车新太书记对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天泉社区状况及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罗红蕾副主席与支部成员就当地发展、老百姓需求进行了交流。其后,罗徕教授与美术学院王兴国教授为天泉社区现场创作并赠送了书画,美术学院设计规划专业的老师对社区规划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4月11日下午,致公党成都大学支部在天泉社区进行了实地采风,调研民情与乡情,并赴天泉社区8组看望了困难户,为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慰问金与学习用具等物品。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成都 大学 支部 致公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