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北京海淀区委课题组参加区政协调研活动

2014年04月29日 10:08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更好地完成调研工作,民建北京海淀区委组织部分调研课题组参加海淀区政协组织的关于“社区养老问题”的调研活动。民建海淀区委秘书长李春霞,课题负责人郭铁栓、李泽春、杨华等参加了活动。

  4月23日上午,课题组成员与区政协委员20余人,首先考察了花园路街道塔院养老照料中心。海淀区民政局局长程培衡介绍了海淀区老年人口状况,以及政府下一步对养老问题的相关扶持政策。随后,调研人员考察了中关村学院体验学习中心,并参观了书法、国画、国学、茶道、中西厨艺等教室,听取了海淀区文明办主任吴琢如关于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工作汇报。

  活动中,民建会员和区政协委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建议政府加大购买社会服务的力度,规范家政服务的标准,对空巢老人等特殊老年群体实行精细化服务,培养为老服务人才等建设性意见。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海淀区 调研 民建 课题 区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