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农工党淮安市委会组织开展绿色健步行活动

2014年05月08日 09:09 | 作者:臧剑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40507162603031279

  2014年4月26日下午,农工党淮安市委会在淮安市古淮河文化生态园组织开展了“迎省十八运健步行”活动。中共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长仲波以及市卫生局等领导应邀全程参与此项群众性活动。淮安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淮安市委会主委李玉峰,市委会副主委朱爱华、周武军、许兴友、郑劲松,市委会秘书长孙悦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展 “健步行”活动是为了迎接江苏省十八届运动会在淮安市举行,践行生态环保理念、倡导全民健身生活方式。市委会紧抓“当好东道主,办好十八运”的主题,积极组织开展这项绿色健步行活动。行程全长约10公里,吸引了50余名农工党党员和市民踊跃参与,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       

  通过活动,农工党淮安市委会充分践行了以机关率先示范、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引导市民切实增强身体素质,积极响应江苏省十八届运动会的举行。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淮安市 市委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