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英拉被女军人持枪押送(组图)

2014年05月24日 13:49 | 来源:光明网
分享到: 

yingla01

  泰国发生军事政变后5月23日,泰国前总理英拉面带微笑在手持乌兹冲锋枪的女军人押送下进入“军事维安委员会”报告,目前她下落不明。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泰国军方高官称,军方23日扣留了前总理英拉及其家人,扣留时间不会超过一周。

  这位军官说,军方扣留了英拉、英拉的姐夫(前总理颂猜),英拉的姐姐(颂猜妻子瑶哇帕)等人。

  军官说,军方扣留英拉及其家人不会超过一周。军官拒绝透露英拉被关押在什么地方。

  当天稍早前,英拉按要求前往军方基地报告,随后他们被带往其他地点。

  泰国军方领导人巴育将军22日宣布军事政变,从看守政府手中接管政权。

编辑:牟宗娜

01 02 03

关键词:泰国军方发动政变 泰国军方扣留英拉 泰国军方政变 泰国政变 英拉被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