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外交部回应奥巴马领袖言论:兴也勃焉 亡也忽焉

2014年05月30日 08:38 | 来源:外交部网站
分享到: 

1110925872_14013651023651n

 

  一、 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和国务委员杨洁篪邀请,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将于6月4日至6日来华举行中俄执法安全合作机制首次会议和中俄第十轮战略安全磋商。

  二、 明天上午10点外交部将在这里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邀请外交部副部长张明介绍中阿合作论坛第六届部长级会议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欢迎大家参加。

  问:据了解,李克强总理将与印度新总理莫迪通话。你能否证实?

  答:据我了解,中印双方有两国总理通话的安排。我相信你很快就会得知有关消息。

  问:英国政府相关部门正在对葛兰素史克公司展开调查。中方是否会就此与英方展开合作?

  答:葛兰素史克公司在中国出现的违法行为,中国的司法部门已经立案进行侦查和处理。我们也注意到英方对此事非常重视。葛兰素史克公司总部在英国,所以在处理此案的过程中,希望双方能够进行沟通和配合。

编辑:牟宗娜

01 02 03

关键词:葛兰素史克 奥巴马领袖言论 奥巴马 中国也曾是世界老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