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钜惠民生 钜惠民生

郑州西瓜办:我为瓜农代言

2014年06月03日 16:34 | 来源:郑州晚报
分享到: 

  置顶微博

  请大家“买几颗甜掉牙的大西瓜”

  5月31日凌晨2点14分,@西瓜办官微还发布长微博,阐述自己的“三大任务”:

  亲,感谢关注“西瓜办”!

  我们的任务一是服务瓜农和市民。在西瓜大量上市的季节,利用政府的资源,为瓜农服务,为百姓办实事、好事。

  二是西瓜进城不能乱城。瓜车无序进城或管理跟不上,极易造成交通堵塞、交通事故、环境污染,损害公共设施,因此要加强对瓜农和市民的交通法规和城市管理宣传。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共同对郑州这个城市负责。

  三是以热情化解热点。我们的工作重在落实,都知道这件事不好管,容易产生矛盾和热点,但不好管也要管,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协调和督促相关单位为瓜农服务。在夏季酷暑时节,想方设法解决困扰郑州市各级政府和瓜农“卖瓜难”问题。

  昨天,@西瓜办的置顶微博中呼吁:买几颗甜掉牙的大西瓜,让老乡早回家!亲,谢谢您!

  原标题:郑州“西瓜办”承诺:不收费 不盖章 不办证(图)

 

编辑:于玮琳

01 02 03

关键词:西瓜办 郑州西瓜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