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湖南致公助学平台到茶陵桃坑学校开展活动

2014年06月12日 14:22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湖南致公助学平台到茶陵桃坑学校开展活动

  红网茶陵站5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刘雅 通讯员 尹光文)5月10日,湖南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应若平一行到桃坑中学开展“湖南致公助学平台茶陵桃坑学校助学活动”仪式。茶陵县政协主席姜衡湘,茶陵县委常委、副县长、统战部部长李鹏程陪同。

  湖南致公助学平台于2012年正式启动,旨在发动全省党员和社会力量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在此次活动中,湖南致公助学平台共为桃坑学校捐赠物资及助学金共计4.5万余元,其中书包文具243套,复合复印机2台,课外书籍500册,一对一爱心资助11人,每人1000元。

  助学仪式上,湖南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致公党省委副主任骆伟鼓励获得爱心款的同学好好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同时,他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共同关爱和帮助贫困学子。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助学 湖南 平台 桃坑 茶陵 致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