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全国部分城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在济召开

2014年06月13日 14:33 | 来源:济南日报
分享到: 

  全国部分城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在济召开

  6月11日至12日,全国部分城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国务院侨办副主任、党组成员马儒沛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提案办理协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陈光、济南市政协主席殷鲁谦出席会议,并分别介绍了山东省和济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及相关工作情况。济南市政协副主席赵家军、李好臣,秘书长任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交流各市政协近年来提案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深入研讨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着力提高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武汉、长春、杭州、宁波、南京、济南等6个城市政协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一是各级政协组织坚持用中央精神指导实践,进一步深化对提案办理协商重要性的认识,以提案办理协商为载体,不断加强组织领导,主动争取各方支持,形成合力;二是不断创新提案办理协商方式,及时确定年度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目标和重点,不断拓宽提案办理协商渠道,积极搭建提案办理协商平台,加强办前、办中、办后的全程协商,不断增强提案办理协商实效;三是探索建立多层次、全方位的提案办理协商机制,规范提案办理协商程序,健全完善提案办理协商工作评价体系,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协商机制建设,保证提案办理协商的顺畅开展。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提案 协商 办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