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世界杯:韩国12分钟丢3球 2-4惨败阿尔及利亚

2014年06月23日 08: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摘要:巴西世界杯H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在韩国与阿尔及利亚之间展开。最终韩国2-4不敌阿尔及利亚,孙兴民、具滋哲各为韩国队贡献一球。此战过后,韩国队两战1平1负仅1分,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66e9b043bccf48e7a3ca1ee9546235e4

 

  6月23日,巴西世界杯H组第二轮的比赛中,韩国队2-4输给阿尔及利亚,2战仅1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亚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开局8战不胜,创造亚洲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最差开局纪录。斯利马尼和哈利切上半场2分钟内打进2球,达博乌第38分钟进球;李兴民下半场扳回一球,但布拉希米马上进球,具滋哲第72分钟进球但已无法阻止球队输球。 

 

  中新网6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晨3点,巴西世界杯H组第二轮第二场比赛在阿莱格里港贝拉里奥球场展开争夺,韩国对阵阿尔及利亚。上半场,苏莱曼尼、哈利切和加布12分钟内先后破门,韩国半场就0-3落后;下半场,孙兴民扳回一球,布拉西米破门,第72分钟具滋哲又扳回一球。最终韩国2-4不敌阿尔及利亚,两战1平1负仅1分,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韩国与阿尔及利亚只有过一次交锋,在1985年的一场友谊赛中太极虎在墨西哥2-0完胜沙漠之狐。韩国此前在世界杯上曾两次与非洲球队交手均保持不败,而此前两次参加世界杯阿尔及利亚均在小组垫底。本场比赛,韩国队沿用了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具滋哲、孙兴民、李青龙和朴主永领衔进攻线。而阿尔及利亚则更换了五名首发队员。

  上半场开场后,阿尔及利亚即连续冲击,1分钟后就通过左路传中形成攻门,费古利禁区内摆脱施射打高。冲击势头极猛的阿尔及利亚连获任意球、角球,第9分钟的角球攻势再次制造威胁,苏莱曼尼在后点摆脱防守后头球攻门顶偏在边网上。第19分钟,阿尔及利亚由加布与费古利两人形成反击攻势,加布外围攻门打偏。2分钟后,阿尔及利亚右路传中造成洪正好冒顶,但门前接应的苏莱曼尼准备不及,做出的是停球而不是攻门动作,洪正好趁机将球破坏。

  第26分钟,阿尔及利亚率先打破僵局。梅贾尼后场长传,斯利马尼在金英权和洪正好的夹防和干扰下劲射破门,1-0。仅过了1分钟,阿尔及利亚队利用角球再次破门!布拉希米带球杀入禁区,斜射被挡出,阿尔及利亚赢得角球机会。贾布角球开出,阿利舍高高跃起头球,抢在韩国队门将郑成龙出击前将球顶进球门2-0。

  士气受挫的韩国队虽有前压但迟迟没有形成威胁攻势,反而在第38分钟再次丢球。阿尔及利亚后场大脚前传,韩国防线头球解围不远,苏莱曼尼禁区左侧做势前冲却突然将球横敲,加布面对门将推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3-0。此后阿尔及利亚又连获任意球、角球,苏莱曼尼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战罢,阿尔及利亚3球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开场5分钟后韩国队扳回一球!韩国队后场起球,孙兴民禁区内拿球转身,低射从门将双腿中间窜入网窝。第54分钟,韩国队右边后卫李镕防守犯规领到黄牌。1分钟后金英权长距离直塞助尹锡荣为韩国队赢得角球,寄诚庸战术角球斜传被阿尔及利亚门将姆布勒希单拳击出。第60分钟,寄诚庸中路拿球,调整一步远射被门将飞身扑出。第62分钟,阿尔及利亚再度破门!布拉希米和费古利一连串漂亮的二过一进了禁区,布拉希米推射破门,4-1。

  第72分钟,韩国队再扳一球!金信煜高点头球摆渡,孙兴民前冲攻门被布盖拉封堵,李根镐左侧横传门前,具滋哲包抄破门,2-4。第79分钟,阿尔及利亚左路送出传中,替补出场的吉拉斯头球攻门顶高。第85分钟,金信煜头球争顶助李根镐形成禁区右侧攻门,但后者将球打高。2分钟后孙兴民任意球攻门被阿尔及利亚人墙挡出。最终,韩国2-4不敌阿尔及利亚,小组前2场1平1负仅1分,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韩国队首发:1-郑成龙;3-尹锡荣、5-金英权、20-洪正好、12-李镕;16-寄诚庸、14-韩国荣;9-孙兴民、13-具滋哲、17-李青龙;10-朴主永

  阿尔及利亚队首发:23-姆布勒希;20-曼迪、2-布盖拉、5-哈利切、6-梅思巴;11-布达西米、12-梅雅尼、13-苏莱曼尼、14-本塔莱布;10-费古利、18-加布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巴西世界杯 韩国2-4阿尔及利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