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环太军演参演舰艇盘点:中方规模仅次于东道主

2014年06月26日 16:40 | 来源:中国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摘要】威武,霸气,涨姿势!环太军演今天拉开帷幕,中国首次参加此项军演,派出了由171海口号导弹驱逐舰、575岳阳号导弹护卫舰、886千岛湖号补给舰和866和平方舟医院船组成的舰艇编队参加演习。让我们盘点参加此次军演的各国舰艇。

 

01

 

  6月26日至8月1日,2014年“环太平洋”多国海上联合演习(RIMPAC)将在夏威夷附近海域展开。首次参加此项军演的中国海军派出了由171海口号导弹驱逐舰、575岳阳号导弹护卫舰、886千岛湖号补给舰和866和平方舟医院船组成的舰艇编队参加演习。届时,中国将与包括美国、日本、韩国、印度菲律宾、等在内的22个国家一同参与演习。

  据统计,这次环太军演共有47艘水面舰、6艘潜艇以及200余架飞机参与,其中美方参演舰艇占到一半左右。第一次以参演国身份进入环太军演的中国海军共派出四艘舰船参与,规模仅次于东道主美国。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环太军演 舰艇盘点 中方规模 中国首次参加环太军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