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持续强降雨广西宜州拘留所内涝 178名囚员转移

2014年06月29日 16:3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吴镇全 摄

 

吴镇全 摄

 

吴镇全 

 

吴镇全 摄

 

吴镇全摄

吴镇全 摄

  中新网河池6月29日电 (吴镇全 周华燕 王刚)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广西河池宜州市拘留所、戒毒所28日遭遇内涝。警方随即紧急转移178名囚员,事件无人伤亡。宜州警方介绍,尽管当天早上该所的洪水已全部消退,但还得经过几天清洗和消毒才能重新启用场所。

  据介绍,28日凌晨2时30分,宜州市拘留所、戒毒所值班民警发现,强降雨导致低洼地势开始浸水了,于是立即将灾情上报。30分钟后,拘留所、戒毒所地板被全部浸泡,门口、庭院一带水位最深的有30厘米,最浅监舍通道也有10厘米。

  灾情发生后,宜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莫世亮立即指派分管局领导纪委书记、副政委莫海光前往现场指挥处置工作,要求务必确保被拘留、戒毒人员的人身安全,同时要加强警戒,严防被拘留、戒毒人员趁机逃脱。

  至当天5时许,在雨势仍然继续的情况下,警方果断决定将全所178名囚员分批全部转移到宜州市看守所进行临时关押。参战民警经过1个半小时的努力,178名囚员被全部安全转移。

 

 

编辑:曾珂

关键词:广西宜州 拘留所内涝 囚员转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