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鄂州市委开展“三个什么”大讨论

2014年07月01日 09:36 | 来源:鄂州网
分享到: 

  九三学社鄂州市委开展“三个什么”大讨论 

  本网讯(记者童庆 通讯员赵丽华、蔡国玺)6月24日,九三学社鄂州市委召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九三学社鄂州市委委员,各支社和专委会委员,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新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三个什么”(加入民主党派为什么、历史责任是什么、我为鄂州做什么)展开广泛讨论,与会社员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经历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吴坚要求,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坚定自觉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信念,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敏锐的政治辨别力,做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通过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在工作上双岗建业,要有过硬的本领和超强的能力。要以加入九三学社为起点,以履行民主党派的历史责任为支撑点,以做好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的党派工作为落脚点,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和捍卫者。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九三学社 市委 鄂州市 讨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