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安徽省委纪念成立60周年

2014年07月03日 09:07 | 作者: 聂扬飞 李原 | 来源:安徽日报
分享到: 

  民革安徽省委纪念成立60周年

  6月30日,“纪念民革安徽省委成立60周年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主委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涛指出,纪念民革安徽省委成立60周年,是为了更好地谱写安徽民革的未来。民革全省各级组织,要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统领各项工作,进一步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增强履职实效,努力凸显社会服务亮点,一如既往地将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作为工作重点。

  与会人员从缅怀安徽民革前辈、所在组织发展状况和成就、党员个人成长道路等不同侧面,回顾民革安徽省委60年风雨历程。安徽的民革组织成立于1948年。 1950年3月,民革安徽省分部筹备委员会在芜湖成立。 1952年6月,因皖南、皖北行政区合并,民革安徽省分部筹委会迁到合肥。 1954年6月,民革安徽省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民革安徽省委正式成立。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民革 安徽省 省委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