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英国"老鼠咖啡屋"开张 顾客喝咖啡时18只老鼠满屋跑(组图)

2014年07月03日 15:31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1

  英国"老鼠咖啡屋"开张,顾客喝咖啡时18只老鼠满屋跑,有些甚至会爬上顾客的肩膀。(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日报道,英国著名景点伦敦地牢 (London Dungeon)管理方日前开放了一个老鼠咖啡屋,客人可与老鼠和平相处,并为老鼠饱受诟病的形象正名。

  伦敦地牢是英国最阴森恐怖的景点之一,真实展现了伦敦历史中黑暗凄惨的一面。现在,这个景点中开放了一个名为老鼠咖啡屋的场所,顾客可在老鼠陪伴下喝咖啡。

  老鼠咖啡屋的灵感源于当前日本流行的“猫咖啡屋”,那里的顾客午休时可在猫的陪伴下吃午餐。而伦敦的老鼠咖啡屋中,则是老鼠相陪。如果你胃口够好,也可在老鼠咖啡屋中就餐。

  咖啡屋的健康和安全可以放心,其提供的食物和饮料中都不含有老鼠成分。只是这些老鼠会在屋子里跑动,有时候甚至会爬上顾客的肩膀。这种不同寻常的进餐方式很有趣,也不乏为老鼠饱受诟病的形象正名的意图。

  伦敦地牢管理员海韦尔·马赛厄斯(Hywel Mathias)说:“在整个历史中,老鼠都被赋予不应有的恶名,从中世纪的黑死病到维多利亚时代的恶臭等。我们想要挑战这些观念,展现老鼠独特而充满快乐的一面。”

  现在,老鼠咖啡屋共饲养18只老鼠,它们主要的日常工作就是与人类打交道。马赛厄斯说:“我们有18只老鼠,它们非常吸引客人喜爱。人们可以更近距离与它们接触,真正了解它们。”(杨柳)

编辑:曾珂

关键词:老鼠 咖啡屋 顾客 英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