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北京市委纪念“七七事变”爆发77周年

2014年07月07日 08:53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报
分享到: 

  民革北京市委纪念“七七事变”爆发77周年

  本报讯(记者吕巍)为了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深切缅怀抗战先烈为民族独立、解放所创立的不朽功勋,在“七七事变”爆发77周年之际,7月3日,民革北京市委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隆重的纪念活动。

  民革市委原秘书长、著名抗战将领吕汝骥之子吕植中讲述了“七七事变”爆发的史实,民革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于雪鹰代表民革北京市委向抗战英烈浮雕敬献花篮。

  纪念活动之前,民革北京市委还组织部分抗战将领后代与全体机关干部来到“抗战纪念林”,为纪念碑文描红。

  举行“七七事变”纪念活动是民革北京市委的一项特色活动。通过缅怀先烈、重温历史对广大民革党员和机关干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民革 北京市委 七七事变 爆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