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杭州干部任前公示 唐文胜拟任政协办公厅副主任

2014年07月08日 14:59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杭州干部任前公示 唐文胜拟任政协办公厅副主任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 据《杭州日报》消息,昨日,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发布公告,对3名拟任职的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唐文胜,现任杭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拟任杭州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试用期一年)。孙璐,现任杭州市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处长,拟任(提名)杭州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人选。胡志明,现任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杭州市萧山区监察局局长,拟任中共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书记(试用期一年)。

  公示全文如下: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3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包括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中存在的拉票行为。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 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 公示时间

  从2014年7月7日起到2014年7月11日止,共5个工作日。

  4、 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杭州市环城北路318号

  邮编:310026

  举报电话:0571-85250005

  举报网站:http://12380.hz.gov.cn。

  中共杭州市委组织部

  2014年7月7日

  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唐文胜,现任杭州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拟任杭州市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男,汉族,1968年10月生,浙江温州人,199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9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大学学历。曾任杭州市卫生局人事处副处长、团工委副书记。2005年12月起任杭州市卫生局团工委书记(正处级)、人事(组织)处副处长、爱卫处副处长,杭州市爱卫办副主任(正处级),杭州市政协委员学习和工作联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委员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等职。

  孙璐,现任杭州市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处长,拟任(提名)杭州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人选。

  女,汉族,1964年6月生,天津市人,198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11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杭州市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副处长。2008年2月起任杭州市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处长。

  胡志明,现任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杭州市萧山区监察局局长,拟任中共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书记(试用期一年)。

  男,汉族,1965年3月生,浙江杭州人,1988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萧山市衙前镇党委委员,来苏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州市萧山区所前镇党委副书记,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2006年12月起任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杭州市萧山区监察局局长等职。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杭州市 公示 拟任 协办 办公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