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调研淄博文化产业发展

2014年07月14日 10:49 | 来源:淄博新闻网
分享到: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来淄调研

  淄博新闻网讯 7月12-13日,在省政府副省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王随莲陪同下,全国人大常委、法律委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一行到淄博,对齐文化保护、传承和开发及淄博文化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景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丛锡钢,市委常委、临淄区委书记毕荣青,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等陪同有关活动。

  调研过程中,丛斌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的汇报和关于文化产业发展及齐文化研究、保护及开发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景点景区建设和运行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对我市齐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丛斌指出,淄博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孕育了姜太公、齐桓公、管仲、晏婴等大批历史文化名人,留下了世界足球起源地、齐故城遗址等众多文化遗存。齐文化不仅是优秀的地域文化,而且是我国传统文化的主要源头之一和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我国传统文化的一块瑰宝。近年来,淄博市高度重视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淄博市进一步提升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水平,丰富景区景点文化内涵,全力打造具有鲜明地域文化特色的旅游品牌。树立和强化精品意识,进一步整合旅游文化资源,加快建设旅游文化精品项目,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力、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  (石同萱)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文化 九三学社 丛斌 副主席 调研

更多

更多